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虹桥镇: 返乡游子感叹家乡美

来源:虹桥镇 日期:2018-02-09 14: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走着新的沥青路面,看着整洁美丽的集镇......这一年家乡的变化真大,幸福感油然而生啊!”2月7日,平江县虹桥镇在外工作的李先生回到家乡,看到改造后的集镇新面貌,由衷地发出了感慨。

近年来,虹桥镇党委、政府按照该镇集镇控制性详细规划,高标准推进集镇建设改造,不断完善集镇功能布局,增强区域经济辐射力,着力将虹桥集镇打造成湘鄂赣三省边界的“民俗休闲度假”精品小镇。2017年来,该镇投资近1900万元实施了桥东路、胡筠路、天岳南路、天岳北路、金桥街路、富家巷六条路的油路铺设、下水管道铺设、交通标志线划分等项目,对6公里的路面进行升级改造;投资近2000万元实施了集镇街道、防洪堤的美化绿化工程及防洪堤建设工程;投资110万元实施了集镇主干街道、桥梁、金桥街的亮化工程;投资近260万元实施了集镇线路弱电地埋改造工程;投资60万实施了集镇店铺招牌统一化工程。重新升级改造的集镇亮丽、规范,集镇品位得到全方位提升。(周孟林 艾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