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岑川镇:强力推进“空心房”整治, 建设美丽乡村

来源:岑川镇 日期:2018-03-19 09: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6日,岑川镇召开“空心房”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副镇长邹江对“空心房”整治进度进行了通报,对后段工作作出部署。党委书记彭小林指出,要全面摸清底子、全面宣传政策、全面严格把关、全面落实责任。要把整治与住建、扶贫、土地增减挂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全面铺开,坚决打赢“空心房”整治战。

该镇党委、政府坚持全面整治“空心房”,盘活农村闲置土地,下好乡村振兴“先手棋”。一是领导重视,通过召开动员会、征求意见会、集中研讨会、推进会等多次会议迅速推动整治工作,按照干部联村制度,细化责任落实,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出详细严谨的方案。二是广泛宣传,通过宣传车、宣传牌、上户宣传、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三是落实有力,镇村干部凝心聚力,采取“白加黑”作战模式,白天完成摸底动员和测量工作,晚上碰头汇总数据、整理资料,一日一碰头。全镇上下合心、同频共振,奋力开拓,“空心房”整治战号角全面吹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