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召开全域环境治理暨保洁员工作培训大会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8-03-20 08: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15日,三阳乡召开全域环境治理暨保洁员培训工作大会,全体联村工作组长、各村支部书记及村主管、全体保洁员及生态保洁员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全域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全域环境综合治理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还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全域环境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就该乡保洁员及生态保洁员制度等内容进行了专门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采取过硬措施,以爬坡过坎、推石上山的韧劲,以抓铁有痕、踏雪留印的作风,以勤抓严管、久久为功的干劲,迅速掀起全域环境整治的高潮,坚决打赢2018年环境整治翻身仗,为助推乡村振兴提供秀美宜居的良好环境。(彭关心 曾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