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做一评】城关镇:开展“三个天天”党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城关镇 日期:2018-05-02 11: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城关镇党委、政府在月池塘社区大会厅组织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主题紧紧围绕“三个天天”党建活动主题进行,初赛由镇机关支部、镇属部门支部、村、社区、两新支部等共计61人参赛。县委宣传部理教研室主任赖神锋、县教育体育局工会主席张乔君、县教师进修学校老师徐彬等为特邀评委。

本次初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青春的活力和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内心的情感,比赛现场气氛高涨,赢得了评委以及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镇机关支部、镇属部门支部、村、社区、两新支部等共21名选手进入复赛阶段。复赛将于5月4日举行,目前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是镇党委、政府坚持党建引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三会一课”活动的一项举措。大家通过畅谈内心深处的感悟,抒发爱国主义情怀,锤炼了党性党魂,净化和洗礼了心灵,充分展示了城关镇全体党员干部的风采,传递了爱岗敬业的社会正量能。(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