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城关镇:追寻先驱足迹 激发桑榆金辉

来源:城关镇 日期:2018-06-15 10: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上级‘六个一’安排部署和加强老龄支部建设,并持之以恒地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光加彩。6月14日,城关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开展“足迹行、人民情、报党恩”正能量活动暨“七一”建党纪念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老干部们先后前往平江起义纪念馆和周令钊美术馆。在馆内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平江起义史料”、“彭德怀同志光辉业绩”、“英雄的平江起义团”三大成列馆中珍贵的实物、图片和资料,感受到在峥嵘岁月中革命先驱大无畏的精神,感受到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不畏艰难、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在参观了‘历史人文馆’、‘规划馆’和周令钊先生二百余幅美术作品后,他们感概平江文人历史的深厚,感概平江发展的迅猛,感概周老为新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呕心沥血,感概周老为家乡慷慨无私的创作,感概周老期颐之年仍笔耕不辍的精神。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馆内8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改变陈旧观念,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大局聚力,为平江的发展出良谋、划良策,为社会和身边的人增添正能量。

常务副镇长刘乐平代表城关镇党委政府为离退休老干部们送上祝福。(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