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我县多部门开展”情系敬老院 爱暖老人心”活动

来源:瓮江镇、城关镇 日期:2018-06-15 14: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6月14日下午,瓮江镇民政办深入瓮江镇双江敬老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徐鹏午、镇长唐健明参加。

慰问活动中,大家为老人们送上米、油、粽子、苹果、香蕉等慰问品,一边给老人们分发,一边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询问他们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与愿望,老人们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使得平日里十分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这次端午敬老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与温暖,减少了他们的孤独与寂寞,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难忘的端午节。(单琪)

6月15日,城关镇敬老院里一派热闹温馨的景象,由县城管局党委书记王火丁、副局长刘爱军带领执法二大队党支部党员干部在城关镇枫树村敬老院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党员活动。

党员干部们带着鸡蛋、粽子、包子、水果等慰问品来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希望老人们过上幸福的端午节。活动中,党员们主动和老人们话家常,嘘寒问暖,让老人们感觉到温馨的社会大爱。

据了解,该党支部开展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目的是为需要帮助的老人带去关爱、送去温暖,使党员们心灵受到一次深刻洗礼。

该局党委书记王火丁表示,将会继续定期组织城管局的党员干部到敬老院开展服务活动,为弱势群体献爱心,送温暖,让爱心、温暖持续传递,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塑造城管好形象,发扬城管“亲民、爱民、为民”的好作风。(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