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城关镇:组织安全生产培训考试

来源:城关镇 日期:2018-06-15 14: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5日上午,城关镇组织全镇安全生产专干培训考试。镇安全办主任负责监考。

授课培训后进行了闭卷考试,内容包括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管理、事故、隐患、危险、海因里希法则、危险源与重大危险源,安全、本质安全、安全许可等安全生产管理的基本知识及基本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和施救的应急措施等内容。

考后,镇安全办主任就考卷中的内容进行分析和解答。

安全生产无小事。城关镇主要负责人进一步强调,城关镇是县城的中心乡镇,人口密集、流动人众多,特别是节假日前后,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代言人;要加强人手和加大排查力度,防患于未然;要继续当好‘领头羊’,把城关的安全生产工作推向更高、更安全的落着点,为全镇人民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