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镇:学习先进工作经验 大力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安定镇 日期:2018-06-19 09: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学习周边地区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6月13日,镇党委书记毛高贤带领镇村干部50余人到江西省修水县马坳镇黄溪村学习考察。全体党政负责干部、部分中层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黄溪村生态有机绿色农业示范园、小蚕工厂、村级文化广场、村级集中连片建房。黄溪村支部书记徐万年从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党建工作、村民建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镇党委书记毛高贤指出,黄溪村发展模式好、村庄规划好、产业效益好、社会反响好、民风民情好,在工作过程中体现了奉献、团队、改革、较真、创新五种精神。他强调,镇村干部要认真把握学习机会,结合本村实际,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走出一条适合安定发展实际的新路子,实现全镇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潘雄志表示,黄溪村建房由散到聚,建设好;产业由弱到强,发展好;面貌由旧到新,形象好;社会风气由乱到治,管理好;农民由穷到富,生活好。黄溪村的发展靠的是有好的发展思路、模式、氛围、班子和带头人,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先进工作经验,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争取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