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调度会

来源:安定镇 日期:2018-06-19 09: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15日下午,安定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调度会,相关村支部书记、联村干部、国土所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安居保障办全体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潘雄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仇劲松就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全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存在的六个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要求;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办主任李康强就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各村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村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毛高贤强调,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全体与会人员要领会好精神,要讲清楚道理,要掌握好标准,要担当好重任,要打得赢硬仗,要守得住底线。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干苦干的作风,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存在的问题全部如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