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镇:部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安定镇 日期:2018-06-19 09:4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安定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各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潘雄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毛高贤指出,前段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主要表现在作风实干劲足,有思路有办法,有标准有位置。但工作上仍存在许多不足。后段工作,他强调:一是务实进一步抓实脱贫攻坚,重点是要做好信息采集、安居保障、结对帮扶、信访处置、项目管理、脱贫成效、常态化督查等工作。二是务必进一步坚守防汛防灾的底线,要充分落实主体责任、巡查整改责任、值班值守责任,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三是务必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党建引领、规划开路、制度护航、产业塑魂、服务求效。四是务必进一步压实工作作风,镇村干部要做到讲观念、懂规矩、有分寸、守纪律。

潘雄志对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河长制工作、空心房整治、土地增减挂工作、村级财务工作和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会上,扶贫办主任任亮宇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文件精神。纪委副书记刘小舟就5月份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党委委员钟伟琳对防汛工作、河长制工作、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政协联络办主任李康强对安居保障工程、空心房整治、土地增减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委书记李儒文部署了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