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召开巾帼精准脱贫湘绣培训班

来源:童市镇 日期:2018-06-20 09:4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童市镇巾帼精准脱贫湘绣培训班在该镇傍上村村部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典礼由童市镇妇联专职副主席郑晶晶主持,县妇联常务副主席陈蕾出席。在开班仪式上,陈蕾提出“诚心、恒心、虚心、匠心、决心”,用“五个心”勉励参训妇女,通过认真学习,增加一技之长,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6月6日上午,岳阳市妇联副主席冷锋、岳阳市委讲师团主任谢朝晖、平江县妇联副主席毛丽君来到培训班现场视察。冷锋对于全镇开展湘绣培训助力脱贫攻坚提出肯定,谢朝晖表示开展湘绣培训将有助于提高农村妇女的素质,是乡镇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

6月15日,童市镇巾帼精准脱贫湘绣培训班顺利结束。参训妇女表示:参加湘绣培训,给她们枯燥的生活带来了乐趣,陶冶了他们的情操。对于湘绣助力脱贫攻坚,她们表示愿意加入这支队伍,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自己的价值,同时也为自己的家庭增收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