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加义镇:召开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信访工作部署会

来源:加义镇 日期:2018-07-18 10: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8日上午,加义镇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信访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管区书记、管区主任、办室负责人、办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加义镇政法主管李圆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信访维稳安保方案及加义镇劝返接访工作应急预案。

为确保加义镇在纪念活动期间无一例信访事件发生,会议要求:全体镇村两级干部时间安排必须服从、调度掌控必须服从、督查问责必须服从。在活动期间全天候待命,深入村组全方位排查矛盾、掌控化解矛盾。针对重点人员由党政班子成员、管区书记进行一对一上门走访,在联络感情中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中升华思想。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由各村(社区)在7月18日至23日期间每天下午3点前向该镇信访办报告一次工作情况,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重大紧急情况随时发现,随时报送。(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