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岳阳市纪委、宣传部、民政局一行来梅仙镇调研“移风易俗”工作

来源:梅仙镇 日期:2018-07-18 17: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7月18日上午,岳阳市纪委、宣传部、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一行3人组成调研组来梅仙镇调研“移风易俗”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到梅仙镇三里村现场查看该村公墓山使用情况,并向该村支村两委了解该村“治陋习、树新风”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梅仙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梅仙镇镇长丁创模,“治陋习、树新风”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创模向调研组汇报了梅仙镇“移风易俗”系列工作情况,并简单介绍了该镇在“移风易俗”工作中开展的如红白理事会制度、公墓山安葬制度、“梅仙荣耀”表彰活动等一系列亮点工作,以及该镇现阶段所取得的一些成效与下一步工作规划。

调研组在肯定梅仙镇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了要将“移风易俗”工作坚持长久抓下去,并将该项工作向全社会推广,做到全覆盖的要求。(凌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