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召开河道砂石整治工作座谈会

来源:梅仙镇 日期:2018-07-19 16:0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7月18日,梅仙镇召开河道砂石整治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昌江河、仙江河沿线的村支部书记,工商所、交警队、运管所、国土所等部门负责人,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创模主持。

会议首先围绕前阶段河道砂石整治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对于后段河道整治工作如何开展、采砂行为如何规范,各村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丁创模从统一思想、依法推进、生态环保三个方面对如何规范河道采砂发表了意见。

最后,镇党委书记黄进军就梅仙镇河道砂石整治工作提出四个“三”的工作要求。一是三个坚持:坚持整治目标不动摇、坚持综合利用不动摇、坚持程序合法不动摇;二是三个珍惜:珍惜资源、珍惜机遇、珍惜政策;三是三个到位:储量评估到位、政策宣讲到位、程序履行到位;四是三个坚决禁止:坚决禁止私人下河采砂、坚决禁止村级未经批准采砂、坚决禁止资金分配到人。(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