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黄伟雄一行深入余坪村组户开展调研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8-09-03 08: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委副书记邢朝虹,县政府办主任余雄,县扶贫办副主任胡猛到余坪镇开展扶贫调研走访。

黄伟雄一行直奔基层,首先到达余坪镇最偏远的谢坪和万洞两个贫困村,实地察看了谢坪竹器厂和万洞黄梨基地,并到贫困户家里入户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一行人随后继续到新庄、盘山、谈胥等村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各村产业发展、安全饮水、村组道路、住房保障等基础建设情况,仔细查阅脱贫攻坚数据台账、翻阅村级财务账目、察看村级服务平台和村务公开栏运行、使用情况。一直到晚上7点多,调研组一行才到达余坪镇机关就餐。

31日上午8:30,黄伟雄在余坪镇机关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镇村两级在脱贫攻坚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对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

胡猛就余坪镇2018年度各村脱贫出列提出六点具体意见;邢朝虹要求全体镇村干部继续不遗余力抓好工作细节、健全机制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黄伟雄充分肯定了余坪镇基础建设、产业扶贫和严控债务相关工作,对镇村两级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干部继续加压加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大会战。(李旻钊 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