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学区:现场调研得民意 情系教育促发展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09-21 08: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喂你好!我是县政府工作人员,请问你知道你的孩子在学校享受了哪些扶贫政策吗”?

“我们上半年收到500元的教育助学金”“我们去年收到1800元的补助”

9月20日,副县长潘如意、瓮江镇党委书记徐鹏武一行在瓮江学区主任邹争新的陪同下,来到三合小学视察调研。

在现场会上,潘如意翻开学校扶贫台账,当场打了两户人家的电话进行询问,他们都很清楚自己享受了哪些扶贫政策,回答准确。期间,她还问到了国省“两检”迎检工作,该校除生均校地面积尚差一点以外,其它指标都已达标。

以上两项工作,是我们平江县今年的两大重点工作,学校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应该享受的国家助学与县级精准助学台账十分清晰,对迎检工作认真细致,想方设法完成各项任务,资料整理相当到位,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认可。

(吴越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