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学区:名师送教来,雏鹰展翅飞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09-21 09: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阵阵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从官塘中心学校田径场上传来。原来,一场由县教体局指导、足协雏鹰基金主办的青少年足球交流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据悉,该场比赛也是汉昌学区名师工作室送教下乡的活动,一同交流的队伍正是启明中学小学部的队员,他们给官塘中心学校上千学生带来了运动激情。

只见赛场上,队员们一个个尽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指导教练紧跟赛事,频频点拨方法技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官塘中心学校13号运动员邓锦朝同学的一个进球,展示了该校运动健儿们的努力。

据官塘学校教练介绍,学校足球活动一直以来都倍受重视。足球进课堂,每周一节专业课;足球活动周,每学期一周时间;校队日训练,每日晨练并组建了足球社团。该校多次承办各项邀请赛和县级赛事,队员们也多次代表学区、县级参加比赛。2015年,学校被列为全国第一批农村足球特色学校。该校老师表示,特别感谢教体局和名师工作室的指导,这样的交流活动更好地丰富了孩子的课余生活,推进了农村学校的校园足球建设,他们将学习经验、继续努力、携手前行。(张香贵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