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学区:三县精英聚益海 国培路上逢知音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09-21 09: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你们一班今天的研课磨课非常成功,学员们都很积极,因为我们学校也要成为一个基地校,我想加您的微信,方便请教。”在观摩安定学区小学英语国培现场后,衡南县一位老师递给一班班长的留言条。


9月20日,安定学区小学英语国培第二阶段集中培训在福寿山镇益海小学如火如荼开展。同时,安定也幸运地迎来了衡阳、衡南、攸县三县两百余人的精英考察团到访观摩,可谓盛况空前。


活动共分六个环节:  全员备课、 随机抽签上课、分班交流评课、集中研讨总结、专家点评指导、领导总结发言。每一环节都紧锣密开展,尤其是全员备课,随机抽取学员上课更是别开生面,极大地提升了学员参与的深度。


活动最大看点为分班研讨评课。五十多位老师按片区分成三个班,各班分开研讨,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两百多位考察员自由观摩,三个研讨室热火朝天,座无虚席。

县教体局教研室英语教研员李白圭到会指导,安定学区全体研训员全程参与。学区副主任何添才作总结点评,他勉励学员们要刻苦努力,为安定学区小学英语教学事业添砖加瓦,发光发热!(邱宇 吴忠辉 吴思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