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召开2018年度生态护林员目标管理考核评议会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8-10-22 08:5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生态护林员管理,提升业务能力,增强履职意识,切实做好森林管护工作。近日,三阳乡召开2018年生态护林员目标管理考核评议会。会议由乡林业站长主持,全乡建档立卡生态护林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三阳乡2018年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管理考核办法》,并从生态护林员的工作任务与职责、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对后段护林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林业站从综合巡山日志填写、森林火灾、乱砍乱伐现象、常规及突击督查到岗履职等方面的情况,对2018年度生态护林员进行了年度考核评议。

会议要求,护林员要认真履职,加强宣传和巡逻,切实担负起责任;要加强生态护林监管力度,各村和林业站要加强对护林员管理;要认真落实森林管护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强化监督管理,充分发挥村两委监督管理作用,督促生态护林员开展日常管护工作。(曾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