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会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8-11-14 14: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3日,三阳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俊杰主持,全体联村工作组长和村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县脱贫摘帽突出问题整改讲评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该乡安居保障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短板,下发了《三阳乡安居保障工作整改方案》,并对后阶段安居保障工作特别是土坯房摸查和处置工作作了具体细致部署。

乡党委书记姚志红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他指出,安居保障工作是脱贫验收的重中之重,要重点围绕土坯房做文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态度上,要不畏艰难,发扬“五加二”、“白加黑”“晴加雨”作风,切实做好本分和本责工作;调查上,要按照“村不漏组、组不漏栋”的原则,对各村的土坯房进行全面上户调查,精准核实好家庭属性、收入及住房等情况;目标上,要确保全乡C、D级危房无人居住,确保所有农户住房安全有保障,确保无一例漏评、无一例错退;甄别上,要重点把握五保、低保、困难残疾户、“四类人员”等群体,杜绝拆分户情况;处置上,要根据调查摸底情况,采取分类处理的方式,按照时间节点,及时补齐短板,限期整改到位。(彭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