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上塔市镇:举行易地搬迁镇级安置点公开分房抽签仪式

来源:上塔市镇 日期:2018-12-10 10: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7日,上塔市镇2018年易地搬迁镇级安置点分房抽签仪式在镇大会议室举行。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胡雄辉主持,党委书记刘长江参加并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52户镇级安置对象早早来到了现场,期待着幸福时刻的到来。会上,镇建管站站长陈英姿对分房标准和抽签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体现了分房程序“公平、公正、公开”。

刘长江从四个方面发表了讲话:一是政策很暖心。详细解读了何为“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政府采取了哪些措施来达到这些标准。二是程序很公正。具体表现在“贫困纳入很公正,房屋建设很公正,分房方式很公正”等方面。三是要求很严格。对干部工作要求很严格,要求干部对贫困户申请严格把关;对施工方要求很严格,要求施工方严格按图纸、按标准进行施工;对贫困户要求很严格,要求贫困户必须符合安置条件才能予以安置。四是前程很远大。通过镇级安置“挪穷窝,挖穷根”,有效地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看病难、上学难、发展难”等问题,老百姓将会有更多机遇,过好更好的生活。(欧阳冬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