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龙门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龙门镇 日期:2018-12-12 09:3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龙门镇隆重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52名镇人大代表、7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龙门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主席团成员名单和选举办法,作了一系列工作报告。经分组讨论和投票选举,魏文宾、周兴两位当选为龙门镇副镇长。

会议最后,龙门镇党委书记谭晓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指出,龙门正面临诸多有利的发展机遇,大家要从发展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出发,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集智慧,切实把镇党委、人大、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不打折扣地完成。他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身份意识;要围绕大局,充分发挥代表职能;要凝心聚力,推动龙门跨越发展。

大会闭幕后,该镇还召开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部门单位工作会。会上,邮政局、农商行、金龙光荣院、供销社等四个部门单位的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并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的现场提问作答。会议还下发了民主测评表格,对11个镇直部门单位开展了现场测评。(蔡玉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