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 “寒冬送暖,点亮梦想”图书捐赠活动进校园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12-12 14:0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0日,深圳市“第一创业”证券有限公司在城关镇三阳明德学校电教室举行图书捐赠活动。这是深圳市“第一创业”证券有限公司第二次为该校进行捐书活动,本次捐书合计价值8000余元。

据了解,自2017年8月深圳市“第一创业”证券有限公司联合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投资20余万元为该校建立了梦想中心教室并装备了相应配套设施以来,先后对该校进行了两次梦想骨干教师培训,为该校梦想课堂的开展培养中坚力量。五年来,该公司先后在唐山市开平区、河源市和平县、六安市霍山县、信阳市淮滨县等地为各学校建起了梦想中心教室。向全国各地区学校捐赠图书达4万余册。

仪式最后,公司负责人发表了重要讲话,声称“公司一直秉承着同社会和谐共赢理念,致力于在全国各地为学校办实实在在的事情,尽微薄之力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在今后的时间里,会一如既往地将捐资助学行动进行下去”。(余欣江 余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