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学区:市爱卫办把关基层校园 爱国卫生深入人心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12-12 14: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一年岁暮,至此寒风凛冽,水冷刺骨。12月10日,岳阳市爱卫办及安定镇综治办督查人员,为确保环境卫生工作在基层扎实有效地开展,对安定镇官塘中心学校爱国卫生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采用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内容包括食堂管理、厕所革命、环境卫生管理、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控烟工作以及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与归类等。

经过现场查看和查阅相关文件资料,督查组对该校爱国卫生工作的规范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切实把爱国卫生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要加大投入,购置除“四害” 设备设施,定期消杀,保障除“四害”各项工作落实;要健全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体系,落实健康教育宣传和健康教育教学工作。 (王琼球 王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