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龙门镇:让贫困户住上新房子

来源:龙门镇 日期:2018-12-13 09: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党的政策好哇,不然我们哪有机会从山里搬出住到镇上来!”“是哦,之前住在老房子里最怕阴雨天,外边屋里一起下雨,那叫一个头疼,现在有了新房子住,再也不用为刮风下雨发愁了!”……

12月7日上午,龙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热闹非凡,群众三五成群聊着天,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龙门镇易地扶贫搬迁集镇安置二期分房到户抽签仪式即将在这里举行。

上午9时许,抽签仪式正式开始。镇党委副书记方羡军就抽签方案及相关安置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所有搬迁户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所有搬迁户能常怀感恩之心,坚定信心,积极创业、就业,尽早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县公证处公证人员、镇纪委工作人员的现场公证、监督下,抽签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人房精准对接和优先照顾行走不便安置人员的原则,采取按户型分组、两轮抽签的方式进行,抽签结果现场登记并公示。

据悉,龙门镇易地扶贫搬迁集镇安置二期总投资800余万元,分别设有50平米、70平米、90平米三种户型,本次抽签仪式共安置39户121人。(蔡玉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