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平江十中:将“德育”贯穿课堂 用班会洗涤灵魂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12-14 08:5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增强班级凝聚力,12月11日至13日,平江十中举办了初中部班会课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12个班级参加。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班会主题有 “做一个热爱生命的人”、“做一个人格健全的人”、“时间”、“梦想”、“青春”、“感恩”、“友善”“爱国”等。各班同学激情洋溢,侃侃而谈,发表着自己对人生、亲情、国家和社会的理解。部分家长的参与更是有效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八年级某班的以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班会,学生身着汉服,从传统的诗词歌赋,服饰及礼仪等方面解读传统文化,令人印象深刻。

本次活动分年级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此次竞赛有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与表达能力,充分展现了十中学子的风采,同时也获得了家长的好评。(钟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