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阳光新城 激情无限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12-14 14:4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平江山区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确保学生每天体育锻炼一小时,培养青少年良好的体育锻炼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平江县汉昌学区于12月上旬组织各中小学进行了“阳光体育”大课间展示活动。

12月13日,汉昌学区评比组一行人来到城关镇新城学校观看了该校精彩的大课间展示活动。随着动感的出操音乐响起,各班学生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到达班级位置,整个校园生机勃勃。

伴着健康活泼的第三套“七彩阳光”广播操音乐,大课间活动开始啦!整齐划一的广播操过后,紧接着是大课间跳绳活动。同学们像欢快的小鸟一样,在优美的乐曲声中整齐地排好队进行跳绳游戏活动,校园里到处跃动着老师和孩子们矫健的身姿。

本次展示活动作为校园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既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又让学生们体验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使“运动·健康·快乐”这一理念更深入人心,让“阳光新城”体育再添精彩。

据新城学校负责人介绍说,该校历来大课间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让师生们在增强体质、陶冶情操的同时,彰显了自信、健康、快乐,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的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快乐地学习!学校将继续持久扎实地开展此项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铺设健康跑道,让运动的音符唱响青春的旋律,让健康的脉搏启动生命的节奏。(陈玲 尹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