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乒乓魅力,平江学子激情演绎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12-17 14: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进一步丰富学生课外文体活动,提高运动竞技水平,促进中小学身心健康发展,12月15日至16日,由平江县教体局主办的平江县第二届中小学生乒乓球赛在思源实验学校激情演绎。


15日上午8点整,开幕式准时在思源实验学校的多功能厅进行,在该校校长热情洋溢的欢迎之后,县教体局领导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和单打淘汰赛,分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共有二十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里,有球技精湛的乒坛高手,也不乏初现赛事的新秀。尽管水平各异,但参赛队员都敢打敢拼,面对对手毫不畏惧,全力以赴,奋勇拼搏。赛场中不时传出鼓舞人心的“加油”呐喊声、热烈兴奋的“好球”喝彩声以及阵阵激烈响亮的鼓掌声,充分展现了乒乓健儿们的青春魅力和积极向上的团队合作意识。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汉昌学区获得了小学组和初中组混合团体赛第一名,平江十中获得高中组团体赛第一名;来自长寿学区的邓亿瑶,汉昌学区的周洲,七中的童迎丽分别获得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女子单打冠军;另有汉昌学区的柳橙溢、吴思林和七中的李桑榆分别获得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男子单打冠军。16日下午4点的闭幕式中,县教体局领导对本次比赛获奖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次比赛,各区代表队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在拼搏中共同书写了平江县中小学体育事业的新篇章。“体育强则国家强!我们将始终把提升学生素质放在首位,将健康意识、体育精神融入到学校教育之中,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教体局李股长如是说。(陈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