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学区:师生运动会激烈开赛,为冬季校园增添一把火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12-17 15: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7日早晨,略带清寒的冬雾还没散去,平江县南江中学校园就响了雄壮有力的检阅进行曲,只见师生们组成30余个方阵,挥舞着国旗、校旗、气球与彩环,步伐整齐地跨过主席台,口号嘹亮,精神焕发……原来,这是该校举行的第三届冬季师生运动会开幕式上的精彩一幕。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本次运动会为期2天,共有800余名学生参与赛事角逐。为了达到师生同锻炼、同快乐的目的,除了设置了100M、400M、1500M、3000M、跳高、跳远、铅球等13个常规的田径项目外,还设置了拔河、男女混合排球、绑腿等教师比赛项目,这三个趣味项目将会成为运动会上的最佳看点和焦点。

据了解,南江中学历来重视多层次、多方面培养学生的能力与素质,尤其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在该校成立的20多个“乡村少年宫”社团中,体育方面的社团就占一半以上,培养的体育特长生每期均会在市、县级运动会上获得奖励。(钟柳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