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召开脱贫摘帽验收迎检工作紧急部署会

来源:梅仙镇 日期:2018-12-14 15:1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4日上午,梅仙镇组织召开脱贫摘帽验收迎检工作紧急部署会,全体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干部职工、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创模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办主任刘亚平,扶贫协管凌周、镇党委委员陈新根分别就低保兜底、易地搬迁和安居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欧阳鑫详细解读了迎检方案,要求各村认真进行核查,确保无收入不达标、无住危房、无义务教育辍学、无未进医保、无安全饮水不达标的贫困户。

镇党委书记黄进军要求各村要对标施策,迎接好易地搬迁验收和脱贫摘帽验收工作,要求七大分指挥部的指挥长切实履职尽责,对照检查标准,认真排查,罗列问题清单;各村支部书记和扶贫责任人要担好责任,抓住最后冲刺时间,认真整改,确保检查不出问题。

会议最后,丁创模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把握好重点,整改好问题,明确好责任,营造好氛围,确保顺利迎检。(万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