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党员干部“热血”暖寒冬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9-01-21 12: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能够通过献血的方式去帮助他人,感到十分快乐和自豪,我以后还会继续坚持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助力。”“献血光荣,不仅能帮助他人,造福社会,而且有利于自身健康。”1月17日,在三阳乡和平江县血液中心共同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热情高涨。

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俊杰第一个登车献血做表率,其他党员干部也紧随其后,寒冷的天气挡不住涌动的热情。当日,共有37人参加,累计无偿献血12000毫升。大家都井然有序的配合着血站工作人员,进行填表、体检、化验和血液采集,充分展示了该乡党员干部的良好道德风尚,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涓涓热血,情系生命。据悉,三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把无偿献血工作与开展“党员先锋活动”结合起来,每年都会组织爱心献血活动,并出台相应激励措施,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增强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塑造党员良好形象。(罗 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