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镇: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瓮江镇 日期:2019-01-22 09: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临近春节,人流、车流剧增,为了给广大群众平安返乡、顺利返程、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1日上午,瓮江镇党委书记徐鹏午和副镇长吴一军带领瓮江镇派出所协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徐鹏午一行仔细查看了S207公路沿线的路面情况、重要交汇路口的交通状况和淤泥客运站的车辆状态,并指出:要加强路口的交通安全值守和疏导,确保春运期间交汇路口车辆畅通;要加强对机动车的管理和检测,确保客运、货运、轿车车辆状态良好;要加强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强化驾驶人安全驾驶的意识,不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强化乘客的安全意识,不坐超员车、不乘带病车。

后期,该镇将根据省、市、县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联合派出所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前及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余敏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