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镇:新年新征程,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来源:安定镇 日期:2019-02-12 09:0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春第一个工作日,安定镇在机关大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

上午9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精神饱满,整齐列队,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整个升旗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镇党委委员李罗兵主持升旗仪式。

党委副书记、镇长潘雄志作讲话。他表示,2019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也是发展产业、 振兴乡村、防范风险的攻坚之年。针对2019年工作,他强调,新年新要求,我们要以忠诚的信仰迈上新征程;新年新希望,我们要以坚定的目标迈上新征程;新年新作为,我们要以铿锵的步伐迈上新征程;新年新作风,我们要以实干的姿态迈上新征程,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满怀信心与希望,担当使命与责任,向着新的目标再出发,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互致新春问候,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新期望。(傅佳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