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召开2019年寓外乡友新春座谈会

来源:余坪镇 日期:2019-02-13 09:3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加强寓外乡友联络,余坪镇党委、政府于2月12日在综治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寓外乡友新春座谈会。镇班子成员和来自各村(居)多行业的寓外乡友欢聚一堂,共贺农历新年、共叙浓浓乡情、共话家乡发展。

会上,到会乡友一起观看了余坪镇2018年度宣传片和项目建设集锦画册,直观地了解了该镇党委、政府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敏思向长期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的乡友们致以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党委、政府汇报近年的工作。他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余坪人心更齐,团结、凝聚镇村干部、寓外乡友、离退休老干部和四万人民努力作为,迅速发展;项目更好,华电平江电厂、蒙华铁路、余市公路三大重点项目和镇级多个项目在余坪开花结果;实事更全,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完善;社会更和,全域更安全稳定、更清洁卫生、更文明礼仪;短板更齐,曾经乱、弱、偏、穷的短板已经改变,现在社会越来越稳定,地方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后劲更足,有了好基础、好台阶、好项目、好实力,余坪定会实现跨越发展。

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的乡友会为党委政府和乡友们之间提供了很好的交流、了解机会,也成为了乡友与乡友之间相互认识、相互团结、相互合作的契机,既接地气又有意义,他们也将全力支持家乡发展大计,为余坪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让余坪的明天更加美好。(邓静、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