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平江四中:下好开学“先手棋”,部署“赢战2019”蓝图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9-02-18 14: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8日,平江四中在装扮一新的教工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大会。刚度完春节的160余位教职员工,满怀信心地步入会场。大会以“赢战2019”为主题词,该校校长曾长春亲手制作了精美温馨的猪年电子贺卡,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上年度“优秀干部”“业务考试优秀教师”名单展示在由97届校友捐赠的液晶拼接大屏幕,显得格外高端大气,为新学期增添了新色彩、新气象、新姿态。

会议为期一天。上午安排了政策学习、表彰奖励、年级工作讲评与民主测评、上期期末教学质量分析,下午进行了人事职能分工与分课安排,具体部署了“一单式”收费、安全、控缀保学、卫生、开课等事项,要求各年级切实做到未雨绸缪、稳定有序。办公室下发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十项准则》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稿《落实、落实、再落实》等学习资料。会上,还与每一位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要求大家恪守师德底线,争当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在总结环节,该校校长要求大家对照过往成绩,紧紧围绕七届二次教代确立的“质量提升年”工作主线,认真贯彻好县教体局部署的“抓落实、促改革、提质量”方针,开拓进取,奋力而为,早规划、早行动、早落实,保持奔跑姿态,同做教育追梦人。(李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