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暖心咨询台 缴费更透明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9-02-20 15:4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0日上午八点不到,城关镇新城学校校园里已被接送人流“包围”着,学生们背着书包和家长或三三两两伙伴一起,高兴地踏进校园,也有家长不时叮嘱自己的孩子:“寒假玩疯了,开学要快收收心了。”

“老师,你看我孙女读三年级了,这要交的费用都有哪些?”“老师,手机上字太小了,你能帮我看看怎样在手机上微信订购《小学生导刊》吗?”……据了解,为增加收费透明度,让家长明白收费项目和解读精准扶贫助学政策,新城学校严格按县三局收费标准收费,并将其悬榜公布在学校大门口。同时,针对该校地处城郊结合部,部分年轻家长已外出打工,由家里老人照看孩子,搞不清费用项目,更不会操作手机订购《小学生导刊》,学校特在进大门的正对面的博文楼一楼设立“教育收费咨询台”, 贴心为家长服务,家长有什么疑难之处,可以随时进行咨询。

由于学校工作到位,咨询服务暖心,家长缴费放心,新学期开学报到工作秩序井然。(陈玲 尹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