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积极开展春节后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来源:三市镇 日期:2019-02-20 15: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巩固春节前环境综合整治成果,确保全镇环境优美宜居、村容村貌整洁。连日来,三市镇积极组织行动,全面开展春节后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打响节后环境卫生整治“第一枪”。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辖区内平三、爽三及村级公路沿线春节后遗留垃圾清理。一是利用春节后群众大多在家的时机,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提升群众环保意识;二是发动村民积极打扫自家院内的卫生,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三是组织村干部、包村干部、党员、环保员以及大学生志愿者对主干公路沿线小广告、垃圾、堆积物等进行全面清理。

近年来,三市镇一直致力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取得了长效发展与良好成绩,努力实现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黄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