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学区:别样开学礼,红包送五福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9-02-20 15:5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万木吐绿,大地回春。2月20日,官塘中心学校校门口,“喜洋洋”和“灰太狼”手里提的一袋子红包吸引了众多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

“哇,有红包!”“爸爸,你看,这红包内有祝福,还有奖券呢。”惊叹声在学校内不时响起。新学期,官塘中心学校的老师们给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红包,揭开手上的福包,开心和惊喜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亲爱的同学:新年好!恭喜你获得‘用功券’,祝你在新学期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爱你的老师”。福卡上的祝福饱含老师们对学生新学期的殷切期望,“快乐券”、“零食券”、“现金券”、“值日券”、“换座券”、“免作业券”等福券让孩子们在吉祥物“喜洋洋”和“灰太狼”前手舞足蹈,兴致勃勃地与吉祥物合影,又迫不及待地到兑奖处兑换小奖品。

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开学礼,从祝福中能感受到老师们的用心,我们很感动,孩子们也能从祝福中读出新学期要收心用功读书了。“我们期望通过这些福卡内的祝福,既给孩子营造良好的入学氛围,也让孩子们在新学期体验多样的学习生活。”该校校长如是说。(张香贵 王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