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梅仙镇:召开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梅仙镇 日期:2019-02-20 16: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9日下午,梅仙镇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进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岳阳市《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实施方案》和全县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市、县两级部署的重点工作,梅仙作为市委书记的联系点,必须不折不扣执行,必须走在全市的前列。一是要千方百计抓共识。要通过固定宣传、流动宣传、媒体宣传、走访宣传等方式,全面造浓宣传氛围,使房前路旁见到宣传牌,广大群众见到倡议书,部门村级见到责任书,党员干部见到承诺书,广播中听到声音,报刊见到文字,网络上见到典型事例。二是要千方百计抓机制。镇成立由党委书记任政委、镇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要求各村成立相应机构,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对环境卫生整治实行有偿服务,统一收费标准、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加强保洁队伍建设,构建长效机制,严格开展户评比等制度。三是千方百计抓突破。抓牢关键群体,要向全体公职人员、党员、两代表一委员、支村两委、学生家长等关键人物下发倡议书,要求党员、公职人员、两代表一委员、支村两委等群体签订承诺书。四是千方百计抓成效。要严格按照“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出成效,将梅仙打造成示范区。(万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