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镇: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竞岗演讲大会

来源:瓮江镇 日期:2019-02-20 16: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干部工作活力,把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人才选拔到中层岗位上来,2月20日上午,瓮江镇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层干部竞聘演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近12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共设置了16个中层干部岗位。通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竞职演说、民主投票、组织审定等环节,对竞聘干部进行全方位考评。由镇纪委全程监督,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考评,坚持民主、阳光操作。会上,32名竞聘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畅谈了个人工作成绩、岗位认识、竞岗优势、工作思路、业务能力等,参会人员结合竞聘者的演讲和平时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

此次竞聘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培养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为年轻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选拔德才兼备、政绩突出、集体公认的优秀干部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也激发了大家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让一大批有能力、能够攻坚克难的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单 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