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城北学校开学井然有序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9-02-21 09: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烟雨朦胧,孩童归校。2月20日上午八点,城关镇城北学校校园已经热闹非凡。家长大多打着雨伞,孩子们背着书包,和家长或三三两两伙伴一起,乐呵呵地踏进校园,也有家长不时叮嘱自己孩子:“寒假玩疯了,开学要赶快收心哦!”

大家来到本班教室,自觉排队,依次报到,显得井然有序。“家长,您手机上的字太小,我帮您在手机上微信订购《小学生导刊》”老师们也忙得不亦乐乎,纷纷帮助家长解决各类问题。

开学前,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全校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记录在案并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内无重大安全隐患。开学工作会议结束后,全校教师立马投入到校园美化工作中,经过一天的忙碌,校园洁净靓丽,教室温馨如画。

开学当天,学校不开午餐,学生返回家中就餐后,于下午按时到校上课。各班主任教育孩子途中特别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三无车辆,不吃三无食品,讲究卫生,预防春季传染病。(张 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