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学区:小包裹,大爱心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9-03-21 11:0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0日,春和景明,草长莺飞,今天的太阳格外的温暖,浯口镇江口小学的孩子们脸上的笑容也分外明朗,因为今天孩子们收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给他们捐赠的爱心包裹。

趁着大课间,该校校长何鑫将全体师生召集到操场上举行爱心包裹发放仪式,校长向全校师生详细介绍了爱心包裹项目,并宣读了包裹里《致老师、家长及小朋友的一封信》内容。

爱心包裹由全体老师一一发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拿到包裹后,孩子们纷纷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包裹,看看包裹里的东西可真不少哩:有水杯、布娃娃、文具袋、笔、橡皮擦、胶水、七巧板、剪纸、橡皮泥……孩子们看看这一样很喜欢,看看哪一样也很喜欢,简直爱不释手呢!

爱心包裹发放结束后,校长教导孩子们,在感到高兴的同时要学会感恩,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这么好的包裹。同时也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再来回馈社会,让爱心一直这么传递下去……孩子们安静地聆听着校长的教导,从他们一张张认真的脸上,可以看出他们似乎懂得了什么……(向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