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加义学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人居环境改善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9-03-21 15: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改善人居环境,共创美丽加义,3月20日,加义中学全体共青团员齐出动,对镇上街道以及加义烈士陵园进行了彻底的环境大清洁。

出发前,学校德育处主任再次号召全体团员要做人居环境整治的先行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并且强调了环境整治的要求、步骤。带着责任与承诺,全体团员排着长队迈出了坚定的步伐。

随后,按照德育处的统一安排,三十多名团员各就各位,分区域对加义集镇周边的各条街道以及烈士陵园进行了地毯式清理。灿烂的阳光下,一群手戴红袖章的青年团员,拿着扫帚和簸箕,不怕脏不怕累,撸起袖子清理起街道上和烈士陵园内的卫生盲区、卫生死角。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同学们汗流浃背却一直干劲十足,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街道变得更整洁了,烈士陵园变得更宽敞了。

一位同学不禁感慨道:“看着自己为干净整洁的乡村尽一份心,出一把力,添一道彩,再累都是高兴的。”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青年团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改善人居环境,共创美丽加义形成了良好的氛围。(林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