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阳乡:“四拆除”行动如火如荼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9-03-22 11:2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这栋木结构建筑还是清朝建的,有两百多年历史了,拆了真是舍不得,但为了更好的人居环境,我们就是含泪也得支持……”3月19日下午,在万古村“拆四房”行动现场,当地村民哽咽着说道。

为扎实有序推进深化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三阳乡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对乡域内的“四房”进行全面拆除。3月19日起,该乡组织机关部门干部100余人及当地支村委,出动拆除工人45人,大型机械20台,由负责干部带队,分四组逐村开展为期四天的“拆四房”集中整治行动。

截止3月21日晚,该乡已进行12个村的拆房行动,共拆除“四房”280余栋,同时还清理臭水沟近400米,清除各类垃圾近10吨,战果喜人。目前,该乡“四拆除”行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彭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