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长寿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巡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长寿镇 日期:2019-04-21 15: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8日,长寿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城管中心,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巡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共出动人员26人,车辆8辆,对重点场所、重点地段、重点位置、重点村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清查,着力打击“黄赌毒”、砂石盗采等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此次行动,严厉打击了一批违法犯罪行为,清查整治一批治安复杂场所,排查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以持续高压态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确保了长寿镇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清查宾馆、茶楼、足浴按摩、KTV歌厅、网吧等各类场所50余家,责令关停2家、整改4家;查处非法采砂行为2起,扣押砂车4辆,没收砂石400立方米;排查各类治安、消防安全隐患5处。(吴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