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上塔市镇:举办2019年度党员春训班

来源:上塔市镇 日期:2019-04-21 16:0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9日,上塔市镇在县委党校开办2019年度党员春训班,特邀市委党校法律教研室副主任吴丁旺、县委“两新”工委主任张仲文、城关镇安全办主任黄建祥授课。全镇16个党组织,共297名党员参加培训。

开课前,全体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承诺墙上签名。该镇党委副书记胡雄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春训班上,吴丁旺、张仲文、黄建祥,镇党委书记陈鑫等分别围绕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开展“扫黑除恶”、深化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当前重要工作上了七堂党课。

此次学习,使上塔市镇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镇党委工作目标,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上塔市镇的文明和谐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