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学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到三星小学进行调研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19-04-21 16: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8日,中国青基会科技事业体育部部长冯敏慧、湖南省青基会常务副秘书长万奕一行到瓮江镇三星希望小学进行调研,县教育局、团县委、瓮江镇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中国青基会一直非常关注学校发展,2012年瓮江镇原塔兴小学需扩大规模,中国青基会向学校援助70余万元,帮助扩建征地和装备三星智慧教室等,近几年该基金会还多次援助教师参加“智慧教师”培训。

调研组一行走进学校操场、教学楼、食堂、教室、教师办公室等场所,一边参观一边与学校负责人密切交谈,全方位的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学校负责人就学校设施、教师工作、学生学习生活、学校长远发展所需帮助等情况向调研组一行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该校在援助资金使用、“智慧教室”使用、“智慧教师”培训及学校发展情况,并表示将此次调研信息及时反馈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后会持续关注和支持瓮江三星希望小学建设工作和学生成长,让山区孩子在爱的阳光中茁壮成长。(黄林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