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栗山学区:“蓝梦”爱心助教协会正式成立,首批募集基金106万元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19-05-17 15: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捐资助教,造福桑梓。近日,伍市镇时丰中学召开“蓝梦”爱心助教协会成立大会。县教育局、县民政局、伍市镇政府、栗山学区相关负责人,13位村支书记、个体企业业主等110人参加。

大会宣读表决了“平江县蓝梦爱心助教协会章程”,成立了平江县“蓝梦”爱心助教协会的理事会机构,赵增光当选为理事会会长,赵学海等十人当选为副会长、江洪波当选为监事长、陈浪忠等13人当选为常务理事长,时丰中学校长姚平原当选为秘书长。成立大会后,随即召开“助学兴教”基金首批捐赠仪式,现场收到募捐106万元。

时丰中学坐落于蓝墨水的上游——美丽的汨罗江畔,位于平江县国家级新型工业园区伍市镇,校园文化氛围浓厚,环境优美,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目前有16个教学班,750多名学生,教职员工65人,近几年来,学校大力改善办学条件,教研教改如火如荼,不断促进内涵发展,构建了“龙”文化为特色的学校文化,成立了学生“龙舞社团”,学生龙舞接受过中央电视台《地理·中国》的拍摄,多次亮相于平江电视台春晚和全县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并在2017年中国教育电视台《传承的力量》端午篇中专题展示,享誉全国。

会上,各级负责人表示,平江县“蓝梦”爱心助教协会的成立,在全社会营造了奖教助学的浓厚氛围,倡导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弘扬了时代业主的大爱精神。同时希望党委、政府和协会把更多的社会各界助学兴教奉献爱心的力量凝聚起来,助推时丰中学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育更多的栋梁之才。(陈广文 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