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召开两项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市镇 日期:2019-05-20 16:0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三市镇召开两项攻坚工作推进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扶贫专干、人居环境专干、镇直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长徐莉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谭晓峰传达了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统筹推进,争先创优。要进一步抓住关键。在扶贫工作上做到思想不松懈、排查不松劲、整改不松口;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做到氛围再浓厚、重点再突出、思路再创新。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要更加深入,干在一线;要压实责任,层层落实;要严明纪律,坚守底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两项攻坚工作得更大成效。

徐莉指出,各村、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好传达,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落实目标任务;要抓住两项攻坚工作着力点、关键点、落脚点,努力出实招、谋实效,全力推进两项攻坚落实落地。

会议就上周脱贫攻坚和4月份人居环境整治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进行下段工作安装部署。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三市镇村级债务风险防控管理办法》。(喻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