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三市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三清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三市镇 日期:2019-05-22 15: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21日下午,三市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主干公路及房前屋后“三清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环境整洁线线长周阳春主持,主干公路沿线村支书、主任、人居环境专干、环卫理事会全体成员共30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委员、人居环境工作负责人刘奇峰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全体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加快部署、及时行动。他要求,各村要抓好队伍管理,建立一支强有力的工作队伍,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力落实。他强调,各村要对照清单抓落实,对照短板抓整改,近期内要高质量的完成好环卫费用的收取、环境整治活动的开展、主干道路的清理等工作。

整洁办主任魏涛就主干公路如何清理、房前屋后“三清理”工作如何落实进行了安排。(朱斌)